close

作者言: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一次實現自己想寫文章的心情,超興奮的,我會努力的!

第一章:

              在與藥師的比賽來臨,澤村也愈來愈興奮,不知教練會找誰當先發?在洗完澡的倉持,看到若菜傳簡訊給他,跟以往一樣看一下,卻看到了一個不敢相信的事!!這時,澤村回來了:「學長,你怎麼又看我的手機了?」,「蛤~你說什麼?」「沒什麼,學長」就這樣吵鬧的一天結束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5點,教練開始點名,大家都來了,一直練到7點半去吃早餐,倉持:「喂!澤村,你的那個青梅竹馬今天要來學校喔!」澤村把嘴巴的飯噴了出來,「你...不是開玩笑的吧!」「我昨天從你手機看到的」「那為什麼不早一點告訴我!他說幾點要來?」「好像是8點」「小春,我出去一下 ,不知道來的及嗎?」,御辛插了一句:「你捉弄他 也別牽脫別人啊!」「誰叫他那麼囂張」澤村用最快的速度到了車站,但沒看到人,這時若菜已經的了青道高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90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